close
任何人、事、物都有存在的意義,及自身的慾望

尤其以人最為重、種類也最為多

為了達成自身慾望 付出多大的代價也願意

魔女便抓住人們這樣的個性


任何事情,只要魔女想要、功力又深厚,便可一瞬間完成

但這是十分空虛的

卻是人們極想得到


魔女的壽命與人類不盡相同

從前的和平共處

也因為如此

而被瓦解

從此魔女不再與人類任何接觸


隨著時間的流逝


人們也漸漸淡忘魔女的存在


也忘了魔法的神奇


即使如此還是有人相信麼法、相信魔女的存在、更有一個魔法國度



即使如此還是有魔女存在於人間中、小心翼翼的生活著


在人間 生活的麼女們需要守一些古老守則

若不守則 將會永遠喪失魔力




魔女守則第一條

絕不對人洩露自己的身分


魔女守則第二條

決不做對人超出份內之事


只完成顧客的要求,不便在此深入



魔女守則第三條

絕不施三大禁忌之法

ㄧ、決不能讓死人復甦《即使已毀壞的物體也是如此》

二、決不能對人施展魔幻咒

三、決不能將自我慾望運用在人們上



帶有神祕色彩、隱密之處、老舊房屋的包裝下

還有引起人類的好奇心

所謂的〝傳聞中....〞

還有那強烈想的實現自我慾望



無論那是要付出有多大的代價



引領人們向我走來 推開門

做個交易吧! 人類


要實現願望 可是要付出代價的喔!


在契約上簽上大名

當然

代價隨我定

失去ㄧ樣東西

換取你自身的願望 應該很划算吧!

那樣的東西

可能是妳很重要的人、事、物

也可能只是ㄧ件很普通的東西

我會取走妳擁有它的記憶

更不用說你有些的美好記憶從此就此消失

那麼請簽上妳的大名 讓契約成立吧!


代表與我─時之魔女蕾克諾亞

訂下魔之契


就此交易完成

就此實現自身願望

就此失去ㄧ樣重要的東西


若自身的願望多,要付的代價也多

更別說妳要失去多少重要的人、事、物



我又訂下ㄧ項規則

那就是

絕不對人類動心、動情

流下三次淚

丧失ㄧ身的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