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新生活

真的很期待呢!前不久覺得“大學”這詞感覺離我滿遠ㄉ說


但...她即將來臨


辛苦的付出總算有回報....有可以說自己有先見之明

因為我自個也知道技優成績結果如我所料的.....很慘

只有彭科備取...其他根本連被取ㄉ邊也沾不上ㄚ


還好友用屏商產學,也正好我想要的科系

當然許多人覺得奇怪,為啥不選直屬科系的領域咧!

我是這麼想的...

熱門科系的好位子都被成績好、比賽多、取證多、能力強的一流好手給訂走了

成績中下的我哪能搶ㄉ到呀!

於是我想得往其他領域擴展,結果呢!投入報名屏商產學行列

因為未來四年正是景氣轉好的時刻

大學出來時,有一身的實習工作經驗

加上一身子的專業技能和證照,出來找工作較好找,也較具優勢

四年呢!我得先好好想要怎過,不能太混 也不能太認真 ...因為這樣子會錯過許多美好事物ㄉ

總之 能爭取到這樣的機會時在實在太好了...上天果然沒棄我於不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