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上台北實習

會很辛苦 這是一定ㄉ

要來個心理準備也是必要ㄉ


也要準備行李、找房子《台北ㄉ花費很嚇人》...不知能否找到住得舒適又便宜的房子



不過這應該不可能吧!!


但個人也有一點點小小問題要決解 如不行醬沒啥幹勁



第一 要有市立圖書館 供我書藉、商業雜誌等醬我就可以做研究囉!←待在圖書館一整天這難不倒婐!



第二 當然工作之餘也要來點娛樂


所以 最好是近住家的租書店


耶!耶!當然囉!要得押證件 沒錢付租金咧!



第三要有電腦 玩


第四 如果有時間ㄉ話 順便認識多一點的同學 一起約約聯誼


我進大學為得是聯誼、聯誼 期待已久ㄉ囉!

第五 如果有自行車步道就好囉! 騎車溜達

不過就我所知 台北交通狠亂 車又多 應該不行ㄅ!

只好多走路囉!


哈哈!

綜合以上幾點

前提是 要有時間 要有人 不然也沒法度



也有人問我說


問:如果有天跟情人約會 那天剛好是ㄋ最想要去看的書展的最後一天


如果是ㄋ會怎做!

答:如果能配合是最好啦!若不行的話 ! 會死拉著人一起去看滴! ←真霸道耶!


哈哈! 愛書人嘛!別怪婐 →當ㄋ情人還真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