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現實大過於想像〞吧!

出社會工作真的很不容易...耶!無奈呀!


忽然間投入職場 ...應該是驚嚇大過於驚喜吧!

忽然間要適應新的環境 .....應該是害怕大過於天吧!

以上是我個人感受...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度過它

是要轉換跑道呢!還是繼續

是要重新開始呢!還是繼續嘗試

爬樓梯...

一直爬爬

以為是靠自己一路走來 但我錯了...錯的離譜

曾經認為的事實 到後來...錯了


爬到最後動不了....沒動力..還是沒能力


即使你現在動不了,但速度有一天一定會改變的,要一鼓作氣地往上爬;


還是一步一步踏實的踩;或一次只爬一階但腳步很穩當


都是自己的速度

試問 有一天我是否也能自己改變速度呢?


速度不是問題,最重要的是你的心到底想怎麼過

我一直在意自己的速度

但我卻沒留意到自己的心想怎樣

其實答案早就出來了

自己卻沒發覺 ← 遲鈍中的遲鈍


想怎做...

決定在我

想怎過...

在我心

心會迷惘 會猶豫不決

會徘徊不定是正常的

會害怕會有想逃避的想法是正常的

說一句難聽的!!


如果是抱著無所謂的態度


連害怕都不會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