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就是讓對方安心


以下是個人經驗

每個週末,我都會從屏東回到高雄的家

一開始,是家裡人要求的

~但後來,我樂意回家,想回家,只因讓家裡的人放心 ,也是讓我自己安心



『記得媽 總是說 記得到時要打給我一通電話』



你可以笑我想家、戀家,老是被家裡的人束縛

你可以笑我很浪費錢、時間,我不會想、不會省

你可以說我還沒長大,笑我不夠獨立


即使到了成家,我還是會打一通電話


讓家人放心 不論身在何處、不論我有多忙


讓你放心 就足夠~~~


其實,愛有好多種 情有好多形式 在交織成網

其實,愛你的人有好多個,

其實,愛,就是讓對方安心,也是讓自己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