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個十年,二十歲了

又長了一歲,離那階段也越來越近了

心裡有個聲音一直不斷的催促
催促著:要趕快做決定,定好下一步的規劃,別再猶豫不決
但~
我還是放不下,縱使已經過去了,我還是很在意,雖然別人已經忘了!!
但~
對我來說像是昨天發生的,

有些事我還留下傷痕
想起來還是會哭,還是很懊悔 ,



難以釋懷的我  真的很死心眼


現在說什麼都來不及了,

但未定局
還有努力的空間~我一定要再試試看~
不只為了拼一口氣

走一步算一步,這樣的走了一陣子
說真的~好累
累到~我已經忘了初衷


我的初衷是甚麼~
不應該在這迷失、踱步

這只是我的一步棋,怎能在這一步認輸呢?


看看自己手中籌碼,可還沒要到全梭哈的地步
這只是一個過程~不必想太多
這只是一個過程,還沒成定局))又不是沒救了!!   去你的死〝大書〞

這只是一個過程

不必急著現在證明自己的價值

這只是一個過程,不必太在意


留下足跡,在過程中


不論是好是壞,都是有意義的

不是在意,

而是如何記取教訓,

而不是詪艮於懷

這是厚厚的〝大書〞,

教會我的!!

感謝它,

將來一定〝好好〞的回報它


我要做個特大碎紙機,


好好的〝感謝〞

參見此內容的

小小微不足道的我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