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從自己會"選擇",自己的思想開始!

當我發現到,原來自己的分享,可以獲得這麼多人的讚賞!
當我發現到,如果只有一種情緒,可以帶給大家,我希望那些是正向的
並不是說,我沒有負面情緒,只是我"選擇"以正面情緒帶給大家!

其實,人是可以選擇自己思想,如何看待這件事情的感覺
改變,從自己會"選擇",自己的思想開始!

當我發現到,原來自己的生活心得,可以讓大家省悟
就是我發文的動力來源,我會努力地寫文章的!

感謝,達克論壇給舞風一個專屬的舞台

現在是,把專欄裡面會放的主題及內容,跟大家做個簡單的介紹
這些不同主題名稱,唯一個共同點內容都是來自舞風生活周遭的生活體驗心得


舞風  荃  達克專欄  主題內容介紹 

人生哲學分享: 分享筆者舞風個人人生經驗,化作為文字,與大家分享討論
育兒/生活教養分享:分享筆者舞風養育孩子的心得

閱讀書籍筆記:舞風喜歡看書,品書,把書中喜歡的句子寫在簿子上面

理財大小事情:舞風本身是全職媽媽,是家庭企業管理人,簡稱家管,對於家管如何理財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舞風也把這些事情化做文字與大家分享

字品遊劑:是舞風高職時期,寫的心情字句

舞之幻想:是舞風最近新開的寫作主題,也是屬於個人心情字句吧!~大更是唷~寫寫放著

每日一舞:就是每日一語,利用舞風生活周遭看到的事物用一句話表達寫下自己的心得,或是藉由一張圖一句話,引發舞風的聯想/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