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找,努力想,努力,一直以來就是筆者的專長!

努力經營自己的臉書社團,同時,磨練自己的文筆
人生哲學分享】再問收穫之前,先問問你能付出多少!  

在這過程中,筆者也學到很多

都是最基本的精神,

再問收穫之前,先問問你能付出多少!

我願意付出,在我小孩睡覺的時候,找資料,學東西!
我願意付出,在我小孩睡覺的時候,處理臉書社團上面的事情!
我願意付出,在我小孩睡覺的時候,思考各種可能性!
我願意付出,在我小孩睡覺的時候,累積我的專長,我的專業!

我願意付出,在我是全職媽媽的時候,經營家庭生活,
我願意付出,在我是全職媽媽的時候,陪伴他們成長
我願意付出,在我是全職媽媽的時候,把家裡打理好

 

【人生哲學分享】再問收穫之前,先問問你能付出多少!  

 

我願意先把家裡顧好,以小孩,家庭為優先處理好,我才能做我自己的事情

我願意享受這所有的過程中,酸甜苦辣,這些都可以成為我人生中的養分!

 

上天,對每個人很公平,一樣都有24小時的時間

而不是,浪費自己的時間。看電視,看韓劇,看臉書,滑手機

最後,補上,筆者最近看的一篇文章,喜歡的一句話

沒有人天生就知道自己能做什麼,但,路是自己走出來的,你,終究會找到自己的大道。

努力到最後,筆者甚至覺得自己是"越努力,越幸運" 

arrow
arrow

    舞風 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