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首過往,一路走了一段路 雖然時間很短 但總是過的有"驚"無險的生活...

一ㄍ人獨處時,總會令人忍不住想起以往的回憶....

雖然過程中有點不愉快,但也發生許多ㄉ趣事 許多的快樂佔滿我的回憶..

時間過得還真是快,轉眼間過ㄌ二年即將要升上三年級 又要面臨大考、而且我們這屆樂隊又要交接給下一屆呢!

想想還真是令人有點捨不得呢!


從零開始學習、到能上各式各樣的大場面上台演奏....這一路走來還真是不容易ㄚ!

尤其得要花時間去學習、去練習....實在是很不容易ㄚ
學習、練習的過程雖辛苦,但也從中獲取到不少的收穫....
參予的每個人也都樂在其中、
每當聽著這些辛苦練成的樂曲成就感自然也就不覺得湧上來
雖然我在這其中 但說實在的演奏表現的並不怎樣的出色
至少每一場表演我都有參予到、也盡我ㄧ份微薄之力參與演奏
至少我也樂在其中,也同時對它產生了熱愛
雖然參與樂隊的時間實際算來只有短短的一年
即將要面臨要交接給下一屆
但我敢說即使交了接、畢了業,但我們對它的熱愛是永不退色的
因為這對我们來說這只是個剛開始

學校樂隊只是幫我們開啟這一扇大門而已



在這片永不退色的天空下,盡情的演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