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沒壓力的 請舉手 《或者請舉腳》

給我站出來大聲說 我這一生都沒壓力 因為我的生活目標 只有 〝活著就好〞

只要是有個正常的生活目標的人 都會有些所謂 〝壓力〞 存在 《除非ㄋ不是人》


我敢說連那些〝專門〞只會在夜晚出來散散步、習慣欣賞夜晚美麗月光 的一些夜行子弟ㄉ 都有壓力


《而且這時還是他們的最常出沒的時期,我在說什麼聰明ㄉ你一看就了 本人不在此多做說明》

比如說像是 每年中元普渡的那天 擔心說會搶不到貢品 怕吃不夠 好不容易 可以能夠有一天可以大吃大喝ㄉ

這一天怎能錯過

偏偏我這一天要去補習 而且是在晚上 天ㄚ 老天保佑!

他們時時刻刻都為這一天擔心,甚至還準備家當 準備跟其他ㄉ...拼ㄍ你死我活的境界 的搶食大作戰咧!

何況現今的景氣並不是怎麼的好

何況我們現今外在的生活環境變化的真是有夠〝他媽的〞神速的快



為此 難免會擔心自己是否能夠得以生存在這變化大的環境 身上一股沉重的負擔席捲而來

眼看決戰時刻一天天的接近 壓力也漸漸擴大 身體與精神上再也負荷不了 再加上外在的因素

我真的覺得壓力很大 《頭髮也差不多要掉光ㄌ 要變禿頭ㄌㄚ》

但回首 這三年 努力三年 難道要讓這些努力畫成泡影嗎 不要 我才不要

因為我已經不想再看到 所謂的〝家庭悲劇〞 再一次的在我家上演

從小到大

每當 看到學期一天天的過去 新學期的到來 真的很不希望

註冊日發著一張張要繳費的單子收據 可以的話真不想被我媽看到...更不想讓她知道

要繳註冊費 但錢從何來...

每次要吵都為錢吵 能不能換點別的啊! 我家那兩個死孩子每次每次都會被嚇著 都進被窩裡哭著

從小我學校的成績就不怎麼好 所以國中基測的成績自然也好不到哪去

當然讀的學校也好不到哪去 私立學校學費超貴的

進到那間學校那一日起 我在心中暗暗的發誓 我一定要考ㄍ好學校 找個好工作 而且是能餵飽我們全家大小的

要比壓力大 我看也差不多一樣大啊! 只是所累積的時間誰比較長啊!

國中三年 加 高職三年 長達六年

《還有國小、幼稚園我都沒算進去咧,甚至是從小看著大人悶的爭吵 擔心著會不會有天我們這個家會落到家破人亡的下場!》

要比壓力大 誰比較大

還敢在那邊 說什麼

老兄! 您的壓力還真是大耶!




我不敢說什麼 也沒啥資格 更沒空去批評


我知道每個人都是一心、很渴望的去實現生活目標

知道實現這個目標的難處

知道並不是每位都能擁有天生才能
可以完美的去做好每一件事
若是可以
那人生豈不是太沒趣了嗎?
知道現實的慘酷
必竟我看的實在是太多了

就因為在乎自己是否能有這個實力去面對、去實現它

而感到壓力

越是感到壓力的沉重
就越是能突顯出對這個目標的重視度
到底有多深

越是感到壓力的沉重
就越是想要逃避

越是感到壓力的沉重
就越是想要的去甩開它


但 還是覺得不能夠放棄
因為有非實現不可 的決心
以及沉重的壓力背負在身
你說誰沒有壓力 啊!

啊! 對了
關於我所訴說的一切
有心的話自個回去好好的想一想
無心的話
我這不也沒什麼
心情感嘆
抒發一下

聽聽就算了

乖 乖 乖
回家去睡ㄋ的覺去
好好睡喔!
希望ㄋ有個好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