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努力、動力 這三力是人們所熟知的名詞

這些 原本是可以成為自己的助力

有許多人

卻不知該怎如何運用 反倒是成了阻擋在前的礙眼沉重的負擔

但 我已找到其三力存在的理由

及其運用之方法


《當然運用之方法只對本人有作用而已 屬於自己的東西 要靠自己去爭取 動腦筋去想想看吧!》



努力 是為了要安定長久以來的不安全感

為了要確定那東西是否能屬於自己

而做的努力

或許是生長環境的因素吧 從小就有一種不安全一直深植在我心

害怕有一天 那人、那事、那物 會離開 會消失 無聲無響 的消失在我週遭


壓力

是自我懷疑

懷疑自己是否有能力可以做到 而感到有所壓力

也是自我競爭

因為要比昨日的自己更進步




動力

是因為想守護與自己的約定

也是想把你留在身邊

這種想法一直無時無刻的提醒著我

也許是占有慾強吧!

我是真的很想把你留在我的身邊

為此 我必須先實現我的目標

而且 要確實做到

因為這樣才有可能達成我這個小小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