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未知數

有兩件事

一、自己能不能堅持到底

深怕自己又再中途中自我放棄

對自己沒信心

或許

人們不是畏懼失敗

而是對自己是否能堅持到最後而感到有所恐懼、有所迷思


二、能不能去畢旅

能不能 、不知道、是個未知數

體諒母親的辛勞

懂得母親賺錢不易

不捨母親為錢煩惱



我也知道

省錢歸省錢

但總不能連同學之間的美好回憶給一起省掉吧

雖然表面上一口答應

但實際上呢

還是個未知數

不去

會感到寂寞

尤其

當畢旅回來的同學们開心的分享著

旅途中的種種

更是痛觸到我心


雖然我會表面上的

應對

但實際上

卻在自個心中

不知懊悔了千百回

不論是做了哪個選擇

不論是放棄了哪一邊

我都會難過

雖然都笑笑



卻哭在心裡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