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

等待風的方向

遵循著 不敢違逆

只因無力反抗 更無理反駁


維持外在形象 壓抑自我 忘了真實的自我


身在隨波逐流的大海中一塊漂流木


漫無目的地

任憑的飄漂

不知過了多少時間

有人撿起 是好玩、還是...

最初 人生中第一位老師

就這麼的出現在我面前

教導我不少的事情

見識也比那時人還要多

快樂也很多

小時常追著他跑


隨著年紀漸長

有關他的事忘了不少

包含他的名、他的聲音、他的臉 一切的一切全都忘了



每當我有困難時

便會不自覺的響起 久違的一股熟悉的聲音、熟悉的情景一再再的浮現


一幕幕的浮現在腦袋瓜子

記得

常掛在嘴邊的話

〝我可是一位順著風向的樂觀主義者,只要站對角度,任何一件事都不成難題〞

是啊!

〝只要站對角度〞



什麼是〝對的角度〞呢?


這得要靠自己囉!

每當我這麼問著,他都笑著回答還不忘念我幾句


開始一天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