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操作風者

成功的領導、掌控著自己的人生

不要秒是自己的短處,更不要妄自菲薄



不要驕縱自大

自信的、大方的推銷自我

有道是

〝自信的人可以用「可以讓自己更好」的態度去欣賞世間的一切,而自大的人卻用「自己已經夠好」的態度藐視世界〞

〝不敢下決定者 一生的命運掌握在別人手中 任由人指揮〞

知道自己的利器

一是占有慾強

二是求知欲強

不只要學會

更要懂得如何運用

不被書上的知識套住

反將它消化納入自己手中

獨佔著

不斷求循著

未來

或許會有更多的難關待我過去會會它

或許會有更多的驚喜待我去挖掘

現在

若因為個 小小挫折而懊惱


豈不是被反將了一軍


應該是要努力追趕

著且要超前

把握著每個機會

全力一搏

現在

正有個機會

出現在我眼前

現在

我得好好的把握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