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尋

一直以來 不斷的追尋

為的是 可以尋得真實的自我

有人曾對著我說道

為何這麼的固執

執尋著真實的自我呢

享受眼前 不是很好嗎

憑著你的實力 要決解一、二件大事應該不成問題才是吧!

何況時間應該也剩下不多

應該要趕緊把握

不應虛度光陰




依我的實力確實是可以達到我所想要的



我確實在虛度光陰

說我在逃避也行


但我就是忍不住地



往往最後

還是

重蹈覆轍

但我已經不想再次

失去

雖然

還不確定


還不夠踏實



人生不就是充滿不確定



踏實



還不夠

自我還未尋得

不敢說十分的踏實

只能順著風

落後

直追著趕

超前

不可大意

後頭緊追而來的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