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子的想法


來催眠我自己


這樣子的瘋狂

來掩飾我的不安


這樣子的理由


來鞭轍我自己一定要達到我的目標

國立科大

但實際上卻不是我人生中的最終目標

只是達成我那最終目標的先決條件



達成這條件

努力的過程

辛苦的付出

毎天都要過著十分累人的一天


每天都要面臨一次次的考試


毎天一直重覆一樣的步調

讀書、讀書、讀書

考試、考試、考試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為了

達成我那最終目標

我真的不後悔

也不怨

瘋 只是掩飾我的不安


但 這也不代表

我不敢

面對




放手一搏的覺悟

放手一搏的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