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已經過了17年


準備邁向18歲


17歲,是個不大人、也不小孩的年紀


如今 18歲

總覺得過得很快

以前還嫌時間為啥還沒到

可是 現在又覺得


會不會有點太快...


18歲 是我要離家的時候

18歲 是我成為大學新鮮人的時候

18歲 是我成年的第一年

也是我向家人證明的時候






過了今年的五月


考上國立科大《順利的話...= =》

就變成準大學生

也是我準備要離家獨立的時候





四年


是我在外逍遙的期間


努力學習大學課業

順便打打工 從中習得經驗

順便聯聯誼 哈哈!




出門在外 父母總會擔心

婐 不想要他們的擔心

婐 只想要他們給婐信心

讓我能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

去上大學

布想再做個只會讓父母擔心的孩子

這次 一定要

考上


然後


大聲的宣示

然後

一副瀟灑樣離家

然後

有所成就

才能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