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近一點點 再一點點 就那一下下

曾以為就此達到自己的夢



明明就差一點就可以抓到ㄉ說!


但卻不知

怎麼就這樣消失了!

難道 〝來的快 去的也快〞嗎?

可是我不懂

那長久以來我究竟在追求什麼!


努力都是白費ㄉ嘛!


但 明明就只差一點點ㄉ說! 我有感覺這一次我ㄧ定可以抓ㄉ到!


但 殊不知


又迷惘了!


外在的因素 、內心動搖 是我不夠堅定嗎! 還是老毛病又犯了!!




不知道! 走一步算一步


不知道! 反正努力就是了!


不知道! 對自己要有信心就是了!


不知道! 反正多準備充實自己就是咧!



我只知道! 就只差那一點點

但那是多大ㄉ距離咧!


不知道! 反正努力再靠近 那一點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