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朵花代表一個夢想

兩朵花代表兩個夢想

三朵花代表三個夢想

四朵、五朵、六朵、七朵、 八朵、九朵、十朵...甚至有上千朵的花


花開 , 夢成真

花謝 , 夢破滅



花苞呢!


還在等 等著何時開花


一個不嘹解自己的我 但就因我不了解自己 才會又不同的自己誕生 不同的夢之花


不知道 哪一個才是真正的


每一個婐 有每個不同的夢




我知道 這些夢

都有關聯繫




如何組合呢 ? 怎把分裂的夢再次拼出來呢!


有做出花園 種下那一朵朵的夢




也許在人生的不同階段中


我會從中選出一朵




也許會在哪個階段中


一次組合出


也許是堅持一道原則吧


〝不為一朵花 而放棄整個花園〞


是我太貪心


是真的想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