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 算是自我告白吧!

從回高雄 到現在即將開學上課

說實在的 婐到現在還是會懷疑自己 不敢肯定自己的實力

懷疑自己進這科系到底對不對 是不是要離開還是留下

懷疑自己有能力面對社會

不敢肯定自己的能力


但 我知道 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我要振作

我要振作


說真的

我不像一般的金牛座 那麼勤奮 哪麼努力

我討厭麻煩 討厭! 討厭! 討厭!

我討厭應付事情 討厭! 討厭! 討厭!

我討厭複雜 討厭! 討厭! 討厭!


婐粗心又迷糊,有時連我自己都很受不了



我最討厭 消極又悲觀的自己 半途而廢的婐

過去的我

現在的我

有過去才有現在

婐一直想抹滅自己的過去 忽視自己現在最應該做的事

但 結果 搞得自個兩邊都不是

迷惘前方該怎走、猶豫懷疑自婐

但 婐一直忘了 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自己的決定


不是單純因為家裡的關西 而是 是我自己想要出去闖一闖

不是單純因為擔心媽媽賺錢辛苦想分擔 而是 是想靠自己賺錢

不是很單純的想證明自己多有本事

不是很單純的想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不是很單純的想證明我已經長大


這份 〝不是很單純〞



其實我可以不用這麼累,專心應付課業 或者 用混的也〝狠ok〞


其實我可以過得很快活,做個快樂無憂無慮的大學生


但,其實我可以選擇讓它成為事實




爲什麼耶!


就是〝堅持〞

就是要去〝闖一闖〞

說實在的 我真的狠沒骨氣 能把握自己是否可以一直到最後

說實在的 我真的狠怕麻煩 一直做做



婐 最討厭

半途而廢

消極而悲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