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明天宅宅樂!

整個就是在宅宅宅

醒來洗澡吃飯 過不了就在電腦上到處逛無名 看看大家的近況

尤其是朱媽整個就很可愛的說、菁菁忙碌的大一生,ㄐㄐ、晴天也是,中分、章魚、八撲、阿花、紅茶等等

ㄧ直逛逛逛 有的流言 有的走走

就這樣逛到晚上要吃飯了ㄉ說

雖然在屏東台北 到處流盪 不過還是覺得高雄最好囉!

最近的狀況,經過一番的艱敖 終於能上上網囉!當然畢竟是二手的比電 效果可能不太好

不過還是用的很開心 雖不能用即時 因為下載不下來 真是氣死我囉!

期中考嘛,應該還可以吧! 老天保佑我能通通順利過關

這兩天ㄉ假日 恩整理一下桌上的書 空了一整個禮拜

累:!是我對這個禮拜的結語

幸好 結束了 不過下個禮拜又開始了

時間過得真是快

一下又四月了

真是的

我真的很珍惜這段校園時光

我真的很珍惜我們的相處時光

我真的很珍惜過去的回憶時光


有人很快樂 有人很迷惘 有人呢....

但不論怎樣 都還是祝福你們

希望每個人都有快樂的大學時光

我呢! 就好好努力打拼 不要亂想 專心做好事

隨時調整自己的心態 各位也是喔

學習的『態度』跟『過程』都很重要 這點我很有心得的

一起相約為將來好好打拼吧 ! by 小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