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菸的時侯一定要帶身分證,真的一定要帶

因為我有好幾次的公共場所被誤認成國中小妹

= = 千百個無奈

是該笑嗎 因為我外表比我實際歲數年輕嘛 看起來比較〝幼齒〞是吧!

是該哭嗎 因為每當解釋我都覺得我好像在騙人


可是我真的已經成年了耶!


有次好心 到便利商店幫朋友買菸

再有次 是幫老爹買菸


以上便利商店的店員都是同個反應


用狐疑的眼光 看著我

小姐

你有成年嗎? → 天有夠熟兮的對話


請出示身分證

可以嗎


我有點有點體會無奈的笑笑而出示身分證的客人了


因為我也是同樣的無奈


無奈的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