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滴

回應比文章還要好看

尤其去逛無名首頁的文章

哇! 人氣超多的

哇!文章寫得真好

哇!很熱鬧耶


  今天逛到晚餐便當都冷掉呀!


有些無名音樂很好聽

有些無名文章很好看

尤其對現在的我來說

看無名

就真的覺得世界真的好大

就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留留言

把我的感想回應給版主!

把我的感動告訴他她

看到版主回給我的反應

與版主互動   真的很好笑


有些事情

在我心底放很久

看過之後   與人分享

就覺得沒啥大不了

就覺得不會是這麼孤單

加好友



因為很期待

因為想再看

因為很感動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