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晚上偷溜出去租漫畫!

我與弟間滴對話!!

我:「小文子,要不要去租漫畫呀!」

弟:「好啊! 你付帳 XDD!」

我:「OK!對你最大方!!王小文!!」

出門!騎車去

弟:「姐!怎想租漫畫咧!」

我:「最近看膩言情小說,換換口味囉!」

我弟無言又說:「看膩了漫畫咧!」

我接著說

看膩就看黃色週刊

再不然看X片

我弟說!那又看膩了!是不是找人直接做啦!

我笑一笑

又說真不愧是我弟   真了解姐姐我呀!

........




TO弟:

你可能已經不記得了,

我呀!超喜歡抱著你!  小時你真的事很可愛耶!

我呀!超驕傲有你這帥氣滴弟弟   只是不知道有了女友 會不會不要我呀!XDD!

出門都很有面子滴說!

有天一起出門買東西

無意間被同學看到

體育課時被問了一堆同個問題   王小荃   那天我有看到唷!  你跟妳男友勾肩撘貝   從實招來唷!XDD!

回答都是   那是我弟 !哈哈!雖說我弟帥、又聰明 ,可我總不能搞不倫吧!



最近可能壓力很大 ,因為你是考生嘛!

最近可能輿論很多,因為關心嘛!

最近可能想法很多,因為你真的很有天份!

不論如何

忠於自己    最重要!!

聰明的可愛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