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我是個貪心的平凡人   想要有平凡美好的未來

天!我是個貪心的聰明人   想要有更棒、更好的末來

天!貪心的人最可怕、最會耍心機、最會精打細算

對現狀永遠感到不滿足

但   有分好的、壞的

好的貪心平凡人 會乖乖的存錢   乖乖的去上班打卡  回家煮飯打埽  過著平凡又踏實的生活

壞的貪心聰明人  會壞壞的把快樂建築在平凡人身上   整天提心吊膽   計算再計算


壞的貪心平凡人   不會乖乖的去做每一件事   更會整天只想有禮物從天而降    厭倦過著一成不變的平凡又踏實的生活

甚至開始破壞、威脅、殺人 怨天尤人的去看待每件身旁事物

好的貪心聰明人    會好好的努力味自己的為來打拼   計畫每一天    積極地態度去完成每件事情

設定目標    努力向前走  

有時會慵懶一下   有時會積極一下   有時會抱怨一下   有時會檢討自己   反省自己的每一天

我是個貪心的人

只會''往前走  不會駐留

我是個貪心的人 不會取捨   只好背負一切  勇敢的向前走

我是個貪心的人   不會選擇   因為我沒絕悟去做每一個決定

我是個貪心的人   懂得改變   

我是個貪心的 人  懂得思考

我是個貪心的人    沒法平淡的去看待每件事物

不會取捨    就必須要有背負一切的能耐

不會選擇    就必須要有承擔一切的勇氣


永遠的去接受刺激

不斷的去自我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