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否邀你共舞一曲呢?  我的公主

這句話常常掛在嘴邊
問著你

你是最愛
你是珍惜

我是寵愛
我是珍寶


曾經
愛來過我們的身邊

曾經
我相信

現在


睡美人是情婦
灰姑娘是新歡

白雪公主是我愛過的曾經


哪個才是真命天女

也許會出乎意料的

選了王子
選了俠盜
選了女巫

王子呀!求你給我個最深情的吻
俠盜呀!求你盜取我的真心
女巫呀!求你給我個忘情咒

讓我忘了情
讓我不在徘徊

兩袖清風
逍遙樂

邀風奏曲    獨唱情歌

山是知己
水是愛人

仁者樂山   智者樂水

山水之樂

誰能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