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很快樂
早上晚睡早起去騎著單車
遊屏東
鍛鍊體力~@@
衝呀~

結果不知道事安怎~一直在同個地方繞
我被下啥咒  
方向感怎跟某人一樣那麼差呀
好不容易~還是給他騎回來啦
只不過~早上九點出門 
回到家就已經是下午一點多囉~

真的超開心的啦~可以聽得到瑞拉的聲音
瑞拉~聽到妳的聲音~知道妳過得好
我就滿足啦~也放心啦
希望其他人也是唷~
希望大家過得的好
希望大家能在
這廣大的天空
悠遊翱翔

小鬍子們~加油~加油~
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朝向自己的目標努力向前吧~╭(′▽`)╭(′▽`)╯(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我最愛你們啦~ㄎㄎ   好肉麻=   =

天空是如此廣大   是相連的
藍天是如此清晰   是共有的
白雲是如此迷人   是自己的

每一朵白雲    都是屬與每個人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沉浸在回憶裡
回到那天真無憂歲月
小學四年級
遇到的小天敵
超級麻煩
自他轉到我班的那一刻  我就有預感  我跟他一定有啥淵源
不然怎演變成這樣
去~

打架的原因我忘啦~
不過自那場架後~我們變得很要好
套一句不打不相識~打了才認識  最佳寫照
我也不自覺的把目光放在你身上
日益漸深

我懷念那淘氣身影
我想念那淘氣的惡作劇
我眷戀那淘氣的身子

在那籃球場上奔跑著~  我一定要追上你  我默默的發誓著

哼~有點小在意  你在那之後過得如何
恩~有點小愛戀  你在那之後成長如何
齁~有點小期待  你會變成怎樣的男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