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
她向我撒嬌

很喜歡
真的

我恨
她一次次的挑戰我的極限
但我知道
其實
她是為我好的

吵架又合
一次次
我很想放棄這段關係

但~又一次次
或許
我真的遇到
令我又愛又恨
的好友

又了解我的知己

我知道
你的眼力很好
我知道
你刀子嘴
豆腐心

這一切
我都知道

就因為我知道
所以我才想振作

其實我很怕
你會離我遠遠的
因為我不想再失去
第二個
所以
一察覺
我就封鎖
這段情感

不斷的遠離你
但~這錯了

唉~原本想混個四年大學生活  平凡的幸福好像離我越來越遠啦! 嗚~
卻選了這條路

我很怕後悔
所以
這次
我一定要好好的抓緊
這道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