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的網誌~呵呵~好久沒來這裡寫文章了~))哈拉一下

最近一堆事情,該說是不想處哩,還是自己的無力~還是給自己的藉口...  我不爭氣的笑了!

恩~感覺上..都有啦~不過我還是都把事情做一個段落

但是布事都把事情處理的很漂亮,,,, 但~就像今天的天氣一樣,,,,,雨過天晴了!!

 

這段時間也發生不少得事情,這篇算是自己的情緒抒發,))所以有很多的廢話~請見諒~@@"

很多時候都覺得自己太笨了,明明就可以忍的~忍過了就是你的,但~我還是選擇不要

因為我不想要過這種生活來換取畢業,所以寧願自己辛苦~堅持自己再走一回認真的體會過~才知道


人生沒有標準答案,同樣的我也不希望我的人生自主權操弄在別人手上。

所以可以說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這段休學的結論就是這樣。


休學之後,我自己也知道自己家裡的狀況,這個休學的決定也可以說是我自己的任性

所以出來工作,先以賺錢為主,因為我還是需要學歷=  ="

工作也是不太順利,到現在還可以過得去,因為我選擇放寬自己

現在是做大夜班... 依自己的規劃來說不會做得太久...這份工作呀~

  

每個人都有迷網的時候,每個人都有會後悔的時候,但~或許這也算是一種成長吧~!

都有有心無力的時候,所以不如先放自己一馬吧 @@"  先做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吧~

不要讓自己悶著,讓自己受傷。



這段工作的時間,讓我學習到了
這一些的道理


不斷學習才是你的競爭力,懂得要求自己,為自己負責,享受人生

享受工作與生活,工作與生活的平衡是靠自己去維持的。

不斷充實自己,別以為離開了學校就不用碰書了,讀書不等於學習。

善用身邊的社會資源(圖書館與網路),為自己生活的每一天安排,管理你的

時間,抓住你的零碎時間。   


最後,這些都不是學校的老師教給我的,是現實與生活過來的我教會我的

所以不要害怕經歷很多事情要經歷過才真正的知道。

因為人生是沒有標準答案的,屬於你的答案要自己去尋找


最後

第一、好好照料你的生活,不要天天熬夜,不管事住校或是住外,不要以為年輕就是有本錢給自身操

第二、善用社會資源,多向圖書館借的書來看吧!

第三、管好你的時間、生活,不要讓懶惰的你佔據

第四、適當的玩樂是必要的,但是要懂得控制自己

第五、去找屬於你的信仰,因為這社會說法太多,不如就去自己找

屬於自己的信仰,可以支持自己,堅持自己的,只要對你有用的就已足夠 
 

每個人對人生信念都不同,在忍者裡面,這就叫做忍道 


社會上太多的說法讓我們無所適從,可以確定的一點就是我們不能只是原地踏步,就算原地踏步也不要靜止不動,


靜止不動就是要讓自己休息,
休息完後就要振作,人生是沒有甚麼過不去的,過不去的就只自己的心而已。

 
總之~這段工作時期~的結論就是這樣

做個美麗又認真的好女人~

肯愛惜自己,打扮自己,肯懂得為生活打拼,肯投入工作裡,

努力的賺錢時也不忘了愛自己,體貼自己,享受生活。


這是我目前懂得人生這圓滿的道裡!!

也是我目前最相信的一個

因為隨著不同的人生階段~會對同件事情的定義耳有所不同

因為社會上有許多太多的說法~

所以我只能去相信我所能相信的~以及我想要去相信的去相信他~

去實踐他!!
   


  給自己一個夢,給自己一個生活的動力
 給自己一個努力的理由,為了努力而〝努力〞
人都有脆弱徬徨無知的時候,尋找妳在人生的目標~
給自己一個夢,去努力的追尋她吧~

任何事情要靠自己去得到~現在資訊發達~

想要知道這是很簡單的~看你有心沒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