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略,這是筆者在知識+期間,發表的文章,一起分享在這裡。

話說

 

懂得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並享受自己的人生,享受生活,享受工作

這是我目前懂得人生這圓滿的道裡!!

也是我目前最相信的一個

因為隨著不同的人生階段~會對同件事情的定義耳有所不同

因為社會上有許多太多的說法~

所以我只能去相信我所能相信的~以及我想要去相信的去相信他~

去實踐他!!
  

 

給自己一個夢,給自己一個生活的動力
 給自己一個努力的理由,為了努力而〝努力〞
人都有脆弱徬徨無知的時候,尋找妳在人生的目標~
給自己一個夢,去努力的追尋她吧~

 

 

 

任何事情要靠自己去得到~現在資訊發達~

想要知道這是很簡單的~看你有心沒心

不斷的學習才是你的競爭力 。 

懂得尊重你自己~你自然會尊重每一個人,

培養自己喜歡的興趣

布論是唱歌~歌唱沒比其他的人好~至少你唱的爽~你有發洩到你的情緒

懂得為自己的所言所行為負責,並享受自己的人生,享受人生帶給你的難題~並樂在其中的解決~不逃避,享受人生帶給你的喜悅~你會更懂得珍惜你自己,享受人生帶給你的牽絆,他會讓你變得更堅強。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article?qid=171201098615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摩 知識+ 舞風 人生
    全站熱搜

    舞風 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