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覺得要有一個好的存錢觀念,還沒有存款之前,我一直再用一個觀念,念念念給我老公聽。

因為我老公一直嫌銀行定存的利率低,一直要用股票基金錢滾錢,


在還沒任何的存款(正確地來說,是理財本金)之前,別作一些有的沒有白日夢

【家庭理財 觀念篇】不管你嫌利率有多低,想要有錢,絕對不要拋棄定存  

我說我們連投資這些的本錢都沒有,你要如何錢滾錢,不管做任何的股票基金,
都有投資風險,弄得不好,還會把本錢給賠掉

最簡單最好弄風險最低的就是定存了,你連小錢都不存,你怎麼有大錢,更別說是錢滾錢
!

所以,這觀念就是,要存小錢,先用定存存,存一筆的本金,累積到一定的金額(就是你的理財本金),再做其餘的理財項目

定存,就是用來累積你的理財本金

arrow
arrow

    舞風 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